關於百佳泰電

百佳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ALLION Computer Inc., also known as NSTL Asia Labs is vely authorized by NSTL in North America to conduct testing services in the Asia Pacific region. ALLION has offices conveniently located in Taiwan, Japan and China. ALLION has formed the most competitive and comprehensive service triangle to serve client needs in every corner of Asia.電腦系統:包括個人電腦、小型商用電腦、迷你電腦、電腦工作站、中文電腦、各類電腦模板等。電腦週邊設備:包括終端機、智慧型終端機、列表機、監視器、磁碟機、圖型終端機等。通信電子設備:包括數據機、電腦電報機、電傳視訊、多工統計機、電傳文件、電子交換機、區域網路等。電子工業電子零組件:包括鍵盤、交換式電源供應器、積體電路等。微處理機。電 腦軟體及資訊系統。電信加值網路設備。工商業電子產品:包括電子計算機及其零配件(電腦軟體出租除外)。

百佳泰電的營業項目

軒祐企業
百佳泰電秉持誠懇經營的理念,一步一腳印,童叟無欺,帶給客戶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我們重視您的意見與返饋,關於網路、週邊設備、個人電腦、百佳泰、pa、pu、ic、pet等業務,歡迎留言或詢價

您有可能是透過這些詞彙找到我們的:。這也是百佳泰電口碑相傳的累積成果。如有任何產品或服務的需求,歡迎聯絡洽詢或直接留言

百佳泰電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百佳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86159865
聯絡人
百**
聯絡電話
02-26557877
服務類別
資訊電腦批發、設備管線裝設
登記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之1,9樓
服務時間
9:00 ~ 18:00
瀏覽次數:2397by:百佳泰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百佳泰電

聯絡人:百佳泰電腦

Email:sa**s@allion.com

詢價回覆率:3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百佳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